ENG / /
仕宏茶軒 > 關於茶軒


位於仕宏文中心內的仕宏茶軒,景覽維港兩岸,裝修富有中國特色,品茶空間優雅盎然,歡迎各界人士舉辦茶會,或與三五知己在此暢敘幽情、品茗交流。


走進環抱維港,仕宏茶軒坐落於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5樓,是喧囂都市里的一隅寧靜。靜處期間,吟詩作畫、書寫聽曲、品茗聊天。茶香四溢、筆墨流轉、琴聲悠揚,在高樓林立的東方之珠,仍能感受持杯品茗的靜謐,風花雪月的美好。




從來佳茗似佳人,普洱茶中號級茶、印級堪稱銘心絕品,百年難得、千金難求。仕宏茶軒憑藉資源優勢,宋聘號、同昌號、同興號、江城號,紅印、藍印、小黃印、雪印,7542858288青、97水藍印……百年經典普洱老茶彙集於此。易武、倚邦茶山茶品共冶一爐,昆明、下關、猛海,各大茶廠茶品齊聚,客人同時亦可自備好茶即場沖泡。靜坐茶台前,煮、煎、點、泡,隨茶隨心,在繁華香江,品嘗歲月知味。

 





品一壺老茶、共賞春華;三五知己相邀,偷得浮生。來仕宏茶軒,無論是甄選各式茶品,選購心頭所好,或是在此暢敘幽情、品茗交流,都是一件賞心樂事。



如有興趣蒞臨參觀品茗,歡迎賜電:

電話: (+852) 3168 2192

電郵: event@lh-hk.com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