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仕宏文化中心 > 關於文化中心


仕宏文化中心成立之始,旨在構建一個文化平台,尤其藉此推動和普及中華茶藝文化,並提升社會大眾對茶文化精神的認識。


透過位於銅鑼灣皇室堡的近萬呎的多功能空間,仕宏文化中心集茶軒及藝術展覽館於一身,成為茶界與文化界人士悠閒樂聚的茶文化基地,同時可讓各類團體舉辦展覽、講座、課程等活動,共同推動香港文化事業的發展。


仕宏文化中心內設:


會議廳

仕宏文化中心的會議廳面積約2,000平方呎,可容納約120人(座位)。場內設有講台、座椅、長凳,並配備先進的177" 32:9 電視熒幕及音響系統,全場流暢Wifi 無線上網,可供多種活動使用。



  


*會議廳基本設施:

-約2000平方呎

-可容納約120人(座位)

-可移動分隔板合併約1100平方呎公眾茶室

-設有講台

-邊界設有掛畫線

-配備177" 32:9 電視螢幕

-配備音響系統及麥克風

-Wifi 無線上網



公眾茶室 


仕宏文化中心內設有公眾茶室區域,茶室風格雅緻清新、具古典韻味。茶室面積約1,100平方呎,可按需擺放多張茶台,亦提供全套的普洱茶茶具,讓愛茶之士能即場沖泡茶品,品茗交流。



  


*公眾茶室基本設施:

-約1100平方呎

-配備 49" 電視螢

-配備音響系統

-附設洗手盆

-Wifi 無線上網



展示廳


位於公眾茶室旁外的展示廳設有多個展示櫃,提供上鎖保護服務。展示廳面積廣闊,場內亦可擺放多張長檯以供陳列。




  


如需租用展示廳,歡迎聯絡我們另作洽談。



會議廳及公眾茶室用途廣泛,可舉行大型活動如講座、拍賣會、 茶會、展覽、畫展等。歡迎團體借用仕宏文化中心舉辦活動,仕宏團隊竭力提供完善的 事前協調及佈置建議,以及充足 的現場支援。仕宏作為支持機構,亦可於微信及 facebook專頁宣傳活動,讓活動 獲得更多曝光機會。


仕宏文化中心位於香港核心地段,地點鄰近各大型商場,人流充足,配套方便,距離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1分鐘步行距離,附近設有多間酒店方便外地嘉賓下榻。


更多詳細資料,歡迎賜電:

-電話: (+852) 3168 2192

-電郵: event@lh-hk.com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