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最新動態 >
2013-08-19
所有徠卡愛好者不可錯過的一場研討會,徠卡權威 James L. Lager百年徠卡經典相機研討會

 [即時發佈]2013819

所有徠卡愛好者不可錯過的一場研討會

徠卡權威 James L. Lager百年徠卡經典相機研討會
 
    研究徠卡長達40年的徠卡權威專家詹姆斯‧李‧拉格(James L. Lager),應仕宏拍賣之邀,將於2013年9月7日(星期六)親臨北京舉辦徠卡經典相機研討會,與廣大的北京徠卡同好者見面交流。細述1925年至1970年間德國傳奇相機品牌‧徠卡的歷史,剖析早期徠卡經典名機,其中包括稀有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徠卡軍用相機。
  近年國內的徠卡相機愛好者及收藏家日漸增多,收藏品水準提高,徠卡的相機、鏡頭、配件和相關書籍均成為被受追捧的收藏品,市面上有幾十種徠卡的書籍和收藏指南,其中最著名就是詹姆斯‧李‧拉格(James L. Lager)撰寫的三卷本《Leica, an Illustrated History》,紀錄與剖析早期及罕見的徠卡相機和配件,更是徠卡界的天書,屬徠卡愛好者的必購收藏品。
    擁有悠久歷史的徠卡,集革命性的隨身設計﹑精良的造工和優秀的成像質素於一身,雖然攝影器材隨著時代發展進入了數碼年代,產品日新月異,膠片相機已經漸漸淡出市場,但是徠卡魅力依然不減當年,反而更添收藏價值。屆時研討會將會由仕宏拍賣提供數台稀有徠卡相機作現場鑒別分享,出席者都會獲贈仕巨集拍賣第二屆相機拍賣精選小冊子
    此乃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除可與徠卡學者互動交流,一睹大師風采外,更可欣賞價值連城的經典名機,切勿錯過。敬請各位徠卡同好與攝影愛好者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日期: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地點:北京西城區
時間:下午3:00-下午4:30
名額:100人

* 出席者可享有優先訂購James L. Lager 《Leica, an Illustrated History》中文版書籍

 首十名訂購者之中文版書籍將附有詹姆斯‧拉格親筆簽名。
 
如有媒體查詢,請聯絡:
L&H Auction Co. Ltd (仕宏拍賣有限公司)
Ms Stephanie Kwok 電話:[香港](852) 3168 2192 電郵:stephanie@lh-hk.com
 
有關L&H AUCTION 仕宏拍賣
仕宏拍賣有限公司于全球向地搜羅經典名機名鏡,並由國際知名LEICA歷史學家James L. Lager出任顧問,開創香港專門相機拍賣先河。仕宏拍賣第一屆拍賣會於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假香港君悅酒店圓滿結束,推出198件拍賣品,總成交額超過二千三百萬港元(含傭金)。一年兩季舉行的仕宏拍賣現正公開向全球收藏家及相機愛好者進行徵集,以大中華地區為主要市場,打造香港專業相機拍賣會。
有關James L. Lager詹姆斯拉格

享譽盛名的徠卡歷史學家James L. Lager,曾擔任美國徠卡歷史協會主席及常年編輯,致力研究徠長多達40年,是國際權威的徠卡相機專家,至今已編著八本關於經典徠卡的書籍。其中三卷本《Leica, an Illustrated History》,屬徠卡愛好者的必購天書。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