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最新動態 >
2020-11-20
【重要通知】暫停網上競拍服務


香港仕宏2020秋季拍賣會將於1128日正式舉槌。有鑒於新冠疫情,香港仕宏嘗試在本季提供「網上同步競拍」拍賣模式,讓各地買家更方便參與競拍。然而,由於網絡拍賣平台系統仍在優化測試中,為確保買家能在系統運作順暢的情況下公平公正競投,故本公司決定暫緩本季的網上競拍服務,令閣下帶來不便,還望見諒!


買家除了親臨拍賣會,仍可以透過電話委託、書面競投、「易拍全球」網上書面競投方式等方式參與拍賣會,請把握機會登記競投,共同參與2020秋季拍賣會!有關任何委託競投詳情,請與仕宏客服聯繫。

Tel: +852 3168 2192 (香港) 

+86 158 1858 1118 (內地) 

Email: auction@lh-hk.com

WeChat:lhauction



------------



現場競投  
競投者需在拍賣日前辦理及完成競投登記手續,然後領取競投牌參加拍賣會,在拍賣過程中可針對拍賣官的叫價舉競投牌進行競投





「拍賣投標牌登記表格」







電話競投/書面競投

如競投者未能親身出席,需於拍賣會前48小時,採用書面方式委託本公司代為競投或電話競投。

電話委託:競投者透過填妥「委託競投表格」登記委託香港仕宏拍賣的代表進行電話競投,並勾選申請表上的「電話競投」方格。

書面委託:在拍賣日前填妥「委託競投表格」(見下圖)標注最高競投金額。







易拍全球 

仕宏委託「易拍全球」協助買家以書面方式參與拍賣,唯需額外支付落槌價的 3% 作手續費






「競投者須知」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