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最新動態 >
2020-07-13
【虛擬展覽】- 時光的味道。茶韻: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私人洽購展

香港仕宏拍賣

時光的味道。茶韻: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私人洽購暨精品展

進入第二周

 

邀請遠方的你在線上參與虛擬展覽

選購珍貴茶品茶具




 

點擊觀看預展現場

https://my.matterport.com/show/?m=uyvmk6UU2o8

 

 

香港仕宏拍賣特別在77日至17期間,在香港舉行「時光的味道。茶韻: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私人洽購暨精品展」,提供蒐集珍稀茶品及茶具的良機,以饗藏家。

 

進入第二周我們特別為未能親身到訪或在遠方的你準備了線上虛擬導覽,讓你可以近距離接觸70件跨時代珍品,全部均別具投資潛力。互動的模式、詳盡的展售資料、清晰的畫面,給你猶如親身在仕宏文化中心觀展的感覺。有關銷售查詢,歡迎聯絡仕宏客服

 

本銷售展覽是全港歷來首個古董普洱茶及茶具展售會,讓各界藏家、茶愛好者及公眾有機會一次過飽覽普洱茶的百年歷史和底蘊,更可直接與仕宏的專業團隊查詢估價、送拍或私人洽購事宜,共享知識,共賞美物,共嘗佳茗。

 

展覽將舉行至 7 17 日(本周五),誠邀您的持續關注與參與!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