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最新動態 >
2019-09-01
茗香幽遠·品味秋韻 仕宏茶軒秋季茶聚活動



時至金秋,天氣漸涼,泡一壺普洱沁暖心脾。經歷了春天的梅雨和夏日的高溫,茶裡不純的味道都已經悶出來,也到了品鑒普洱茶的最佳季節。


仕宏茶軒于8月至9月舉辦為期多次的普洱茶品茗會活動,每次活動均為賓客提供多款古董普洱茶名品以供品嘗,吸引了眾多愛茶之士前來樂聚品茗,以茶相連,暢敘人生,共襄雅時。



8月24日首場品茗會高朋滿座熱鬧非凡,現場除了有茶藝師為賓客細心沏茶,並介紹每種茶的特性和品飲技巧,讓賓客領略到古董普洱茶的獨特韻味之外,更有不少愛茶之友帶來自己的珍藏茶品,現場與大家分享共品,互相交流。杯盞之間,仕宏茶軒成了大家樂道茶事的平臺。


  

 



就本次茶會,仕宏茶軒為到會者提供了兩款茶界有名的普洱茶品——73厚磚和88青。


73厚磚




73厚磚,又稱73文革磚,被譽為「熟茶鼻祖」,普洱磚茶中相比其他茶磚,年代最老,品味也最佳,為品茶人所追捧。73厚磚於70年代中期出現,由於出產數量有限,更顯彌足珍貴。


88青




88青為80年代末猛海茶廠之巔峰之作,經近三十多年的陳化,擁有優質茶底的88青茶已擁有極為美妙的陳韻,大有號級茶、印級茶初期的特質,深受茶友喜愛。


期後不久,應廣大茶友的積極支持,仕宏再度舉辦第二次品茗會活動,報名反應熱烈,活動再次滿座,不少茶友興之所至即場分享自己的泡茶手藝,與大家一起開懷暢敘,互相交流,共度了一段美好的茶香時光。


  



仕宏茶軒位元處香港繁華鬧市之中,大隱於市,是喧囂都市里的一隅寧靜。茶軒風格雅致清新,竹木環繞、名畫作綴、綠植清心,給人悠然舒暢的感覺。

靜處期間,吟詩作畫、書寫聽曲、品茗聊天,是為一段悠閒樂至的時光;茶香四溢、筆墨流轉、琴聲悠揚,更為心靈思緒的滿足。


  


仕宏茶軒常備有多張茶桌及全套茶具,歡迎愛茶之士自備茶品,並自由邀約三五知己于茶軒暢敘幽情、品茗交流。借一盞時光煮茶、慢慢品茗,享受浮生半日閑,仕宏茶軒與您感受中華茶文化的獨特魅力!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