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97
Leica M5 Wooden Model (From Leica Museum)
成交價(含佣金):HK$ 566,400
Serial no.N/A,N/A,Condition A-
這兩台為生產M5而設計的原裝M5木製模型機。其中的一部掃上淺灰色油漆,外型特別。此機雕刻出M5的輪廓,屬於M5的設計雛型,木製機身上沒有任何數字刻度。而另外一台是比較完善的設計版本,機身位置飾有黒色皮,部份位置亦以金屬製造,如過片杆及自拍按鈕等;兩邊的相機扣則以膠製,與正式生產機型較相近。這對M5木製模型機就正是Lars Netopil的《Prototype Leica》書中展示的那兩部。
此對徠卡原裝木制M5模型機及M5的第一台相機 (#1287001),均為收藏佳品。如收藏家能同時擁有這三部珍品,則M5的設計及生產歷程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
其它相關拍品
Super Angulon-SM 4/21mm Chrome
Leica Camera Hard Case MOORB
MP A La Cart 0.85 Black Paint
M3 Gold
IIIf Chrome Set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