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107
M6 Titanium with Summilux-M 1.4/35mm “Paul-Henry Van Hasbroeck”
成交價(含佣金):HK$ 64,900
Serial no.1907319,1992,Condition A
此套鈦版M6連Summilux-M 1.4/35mm(#3538134)由徠卡相機界享負盛名的權威Paul-Henry Van Hasbroeck擁有及使用超過二十多年。在1998年,他已將此套相機刊登在他的著作“Leica in Color”中的第94頁,此套機在Paul-Henry Van Hasbroeck 20多年的珍藏下,除了輕微的使用痕跡外,整體成色佳,而且也附帶了一本由Paul-Henry Van Hasbroeck為此套相機親筆題字及簽名的著作“Leica in Color”,連鏡頭蓋。
此套鈦版相機不僅是Leica的特別版相機,而且由著名徠卡權威所使用及擁有,更被刊登在書上,為此機鏡增添收藏價值。
其它相關拍品
Summilux-R 1.4/50mm Black
Rolleiflex 2.8F AURUM
Standard Repaint Gold
Summilux-M 1.4/35mm ASPHERICAL
Leica III Nickel Outfit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