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拍賣 > 私人洽購
過往展覧: 時光的味道。茶韻: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私人洽購暨精品展:(2020年7月7日至17日)

Past exhibition: Timeless: Vintage Pu'er & Antique Teawares private selling Exhibition:(7th - 17th JULY 2020)




更多展覧將持續更新,敬請留意!







香港仕宏拍賣於202077日至17日舉行


全港首個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銷售展覽

 

時光的味道。茶韻:古董級普洱茶及茶具私人洽購暨精品展

 

提供蒐集珍稀陳年茶品及跨世代茶具的良機

誠邀各界無懼風雨,以品茶和賞茶來安定心靈

一起收藏及投資普洱茶


點擊觀看預展現場

https://my.matterport.com/show/?m=uyvmk6UU2o8

 

 

香港仕宏拍賣在初夏剛至之際,在香港這個資深普洱茶人基地舉辦全港首個普洱茶及茶具銷售展覽,提供蒐集珍稀茶品和茶具的良機之餘,也梳理百年茶史傳奇,推廣認識及投資頂級普洱茶。

 

我們將會透過直接銷售頂級茶品和茶具,以及精心策劃的茶會及導賞,讓公眾有機會回顧茶人茶事和交流品茗心得,並協助藏家們檢視他們的收藏。

 

仕宏創辦人周子先生說:

 「普洱的美不分季節的轉換而遜色,也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湮沒,故仕宏十分欣喜,可以在初夏剛至之際,在香港這個資深的普洱茶人基地舉辦全港首個普洱茶及茶具銷售會,梳理百年茶史傳奇之餘,也提供收藏頂級茶品茶具的機會,讓公眾靜心回顧茶人茶事,並可借此機會檢視和交流品茗及收藏普洱的心得。我們希望透過這精心策劃的展覽鼓勵各界無懼風雨,以品茶和賞茶來安定心靈,並了解各種茶品的特性,交流投資心得。

 

展期: 2020年7月7日-17日
時間: 10am – 7pm
地點: 香港仕宏文化中心--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5樓1506-10室


 

·             精選經典茶品橫跨一百年

涵蓋號級及印級茶,七子餅茶

以至2000年代之頂級茶品

 

·             清代民窯,以至民初各大商號之

日用茶器及精品紛陳推出

 

 

茶會及免費導賞

梳理普洱茶千年歷史和近代發展

介紹鑑別及投資普洱茶的竅門

 

更多詳情

歡迎與仕宏客戶服務聯絡event@lh-hk.com

+852 3168 2192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