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新聞中心 > 仕宏拍賣
2017-07-28
歷史級陳年普洱系列收藏 「普洱印級茶一條龍」將於香港國際茶展率先展出

 歷史級陳年普洱系列收藏

「普洱印級茶一條龍」將於香港國際茶展率先展出

 

仕宏拍賣有限公司(仕宏拍賣)將參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之2017香港國際茶展,並率先於展會中曝光秋季拍賣重量級普洱拍品 - 「普洱印級茶一條龍」,與惜茶之友一同欣賞此珍藏極品。

 「普洱印級茶一條龍」(估價:HK$ 3,000,000)匯集十三餅由50年代至文化大革命前的印級普洱茶分別以早期紅印、紅印鐵餅、無紙紅印、甲級藍印等舉足輕重的印級普洱圓茶為首,直至七十年代的黃印圓茶止。在文革以前普洱茶葉均以古法工序製茶,並以蕎木茶菁為料,屬單一茶菁的生茶茶品,品質甚佳。鑑於年代久遠,品相上佳的印級茶在市場上已經愈見稀少,價格亦每每攀升;以印級茶的始祖紅印圓茶為例,在仕宏拍賣2017春季拍賣中,成交價已高達65萬港元一片,可見茶葉品質和人文歷史意義,使之成為普洱茶中的曠世珍寶。

「普洱印級茶一條龍」把普洱茶的演變進程同時收納囊中,體現茶葉於中國乃至於世界傳奇的發展,包含人文歷史等重要無形價值,更顯彌足珍貴。

   (High-res photo link) https://www.dropbox.com/s/l6cb5i9s1m49eaf/Dragon.jpg?dl=0

展覽期間仕宏拍賣將於展位5F E-29進行秋季拍品公開徵集,專家團隊將提供估值服務,與四海藏家增進溝通。上拍後若不成交,絕不收佣金及手續費,歡迎踴躍參與。

徵集項目:古董名茶 | 茶具花器 | 中國書畫 |古董珍玩 | 沉香奇楠 |

9屆香港國際茶展

日期:2017817 - 19 (星期四至六)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

仕宏拍賣展位:5F-E29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