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新聞中心 > 仕宏拍賣
2018-04-26
仕宏5周年暨2018春季拍賣會 呈獻古董級普洱茶

 新聞稿 [即時發佈]                                                                       

2018426

 仕宏5周年暨2018春季拍賣會
呈獻古董級普洱茶

預展526日 拍賣527


香港仕宏拍賣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將於2018526-27日隆重舉行5周年2018春季拍賣會。是次拍賣於香港灣仔君悅酒店舉行,涵蓋超過300件卓爾不凡的雅逸拍品,以《鑾器天香》、《足吾所好》、《御養尚品》及《御釀芳奢》四場專拍,呈獻古董普洱茶、沉香花器、紫砂茶香、補品佳釀及茅台珍釀等精品。

普洱專場為本拍賣會之最大亮點。普洱茶不但是中國文化的一種傳承,品茗陳年普洱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並具有獨特的收藏價值。為滿足收藏愛好者的需求,除了普洱茶、茶道具是次拍賣會更推出海味補品及茅台佳。透過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多元化收藏,延伸領略生活品味,從而享受中國式的雅致生活態度。

仕宏熱切期待閣下出席由我們精心策劃的拍賣,共襄此非凡的拍賣盛事。預展現場設有普洱品鑒會,讓一眾愛茶藏友品嚐與拍品同批次之普洱茶,費用全免(活動席次有限,敬請預約,詳情敬請關注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如欲索取圖錄或查詢,歡迎以電郵、電話或微信作登記。

展拍地點

香港君悅酒店M層君寓廳 (The Residence)
香港灣仔港灣道1

預展

拍賣會

526 (星期六)
11:00 – 19:00

527 (星期日)
10:00開始

 

 

527 (星期日)
13:30鑾器天香 - 茶道・香道・花器專場14:30足吾所好 - 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專場*
17:00御養尚品 - 補品及佳釀專場*
17:30御釀芳奢 - 茅台珍釀專場*

*拍賣時間會因應需要提早或延遲,敬請留意。

 亞洲巡展及徵集詳情

日期

地點

展覽

428-29

上海漕寶路188號桂林公園

桂園茶館預展

510-14

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展位A6T019-5)

2018中國廈門國際茶產業

(春季)博覽會

 2018春季拍賣會之四大專場

「足吾印好」 - 古董級普洱
歷屆「足吾印好」專場拍品屢屢拍出天價成續,令人驚嘆普洱茶收藏價值不容忽視。為使仕宏五周年拍賣陣容更鼎盛,春季拍賣將呈獻「百年 福元昌號紫標圓茶」﹑「百年 同昌號․黃錦堂圓茶」﹑「五十年代 金山樓 無紙紅印」等,令愛茶之人魂牽夢縈,誠邀各位藏家蒞臨賞鑑,體驗茶文化歷史內涵。

「鑾器天香」 - 茶道.香道.花器
「鑾器天香」作為仕宏拍賣常設拍賣專場,匯聚茶道具﹑奇楠沉香﹑花器等典雅美器,呈獻至臻至美的藏品。重點拍品包括「藏六造 純金 饕餮紋鳳口茶壺」﹑「大淵武則 刀板瓣式藤把金壺」﹑「金光堂 雲龍紋銀花瓶」等,誠邀各位藏家蒞臨共賞雅趣逸韻。 

「御養尚品」 - 補品及佳釀
仕宏拍賣乘勝推出「御養尚品」專場,回饋藏家熱烈反響。春拍呈獻多件市場難求的珍稀花膠﹑鮑魚﹑人蔘,陳皮等,讓生活成為藝術投資一部份。重點拍品包括「美國野生 上身泡 花旗蔘王」﹑「馬來西亞 蜘蛛膠」﹑「正官庄 1974/1975/1976年產天字 高麗蔘」等,一窺中華博大精深的美饌養生文化,期待各界朋友蒞臨共賞。

「御釀芳奢」 - 茅台珍釀
為使拍賣項目更多元化,仕宏拍賣首次推出「茅台」專場。中國白酒市場進入旺季,重點拍品皆為一瓶難求之珍品,重點拍品包括「1978-2017貴州茅臺酒」﹑「1983-1986年地方國營貴州茅臺酒」﹑「1985-1986年特供黑醬貴州茅臺酒」等,誠邀各位藏家蒞臨共賞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之珍味。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