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最新動態 >
2018-10-31
香港仕宏2018 秋季拍賣會 隆重呈獻眾多古董茶 總估值超過1億港元 誠邀各大藏家共襄盛事

香港仕宏2018秋季拍賣會

隆重呈獻眾多古董茶 總估值超過一億港元

誠邀各大藏家共襄盛事

預展1122| 拍賣1123


香港仕宏拍賣有限公司隆重呈獻2018秋季拍賣會,預展及拍賣將1122日至23日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四大專場共推出381件拍品,《足吾所好》、《鑾器天香》、《御釀芳奢》及《御養尚品》四場專拍,呈獻古董普洱茶、茶具‧香具‧玉器、茅台珍釀及補品佳釀等精品,總估值一億港元。

 

《足吾所好》是本屆拍賣會的亮眼專場,沉澱了幾十甚至上百年的陳年普洱,在經歷世代變遷後,洗盡鉛華,以最質樸、原始的風貌展現,不但能夠品味茶韻,更可體會那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與歷史。

 

對於2018年春拍的總成交價破一億港元,仕宏拍賣總裁周先生表示「茶之為物,沖淡閒潔,韻高致靜;隨著普洱茶愈陳愈香、愈喝愈少,它已成為品味收藏的目標。承接上屆的亮眼成績,今屆我們將呈獻更多珍稀拍品,包括宋聘號、楊聘號、福元昌號等享負盛名的號級茶王,希望為拍賣會再創新高!」

 

預展期間設有茗茶聞香體驗活動,以珍貴拍品作示範,費用全免,席次有限,敬請預約。如欲索取圖錄或查詢,歡迎以電郵、電話或微信作登記。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