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250
New York Motor Battery Pack Prototype Set
成交價(含佣金):HK$ 35,400
Serial no.N/A,N/A,Condition B
此拍品由三件特別的原型版組成,其中兩件更刻有「TPI」字樣。在1960年代初期,Norman Goldberg為徠卡M系列設計電池組,並在1965年由美國Technical Photomation Instrument(TPI)公司製造,而最重要的是此款刻有「TPI」字樣的電池只完成了12件;直到1973年TPI公司重新製造的同款電池組上已經沒有刻「TPI」字樣。而此三件原型版中,其中兩件刻有「TPI」字樣,估計為早期的原型版本﹔另外一件機頂的「TPI」字樣則被刻意磨走,而且特別地覆上飾皮,估計為較後期的原型版本。由此拍品中可更了解整個電池組的演變過程。
此拍品連同一份由Norman Goldberg兒子親筆簽署證明信件的複本。
其它相關拍品
M4-2 Gold O.Barnack with Summilux-M 1.4/50mm
M1 “Sonderausfuhrung”
Summicron-M 2/35mm Black (8 Elements)
Summicron-M 2/50mm Cut-Away
Summicron-M 2/50mm Black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