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192
Reid
估價:HK$ $10,000-$15,000
Serial no.P2208,N/A,Condition B-
英國軍用飛機零件和精密儀器製造商Reid & Sigrist Ltd,在德國徠卡取得設計藍圖,在二次大戰後仿製出媲美徠卡的相機Reid,相機主要供應給英國軍方。Reid的製造技術非常精準,是英國當時最優秀的相機。此機沒有取景器,是特別供潛水艇使用的改裝款。此機機頂刻有「Reid & Sigrist Ltd」及「LEICESTER. Eng.」字樣,機背飾皮刻有「AP8886」,為軍用機專用的編號。帶有機身蓋。
其它相關拍品
Hasselblad 503CX Golden Blue 50th Anniversary
M3J Black Paint
MP LHSA 1968-2003 Grey Hammertone with Summicron-M 2/35mm ASPH
Summicron-M 2/35mm Black (8 Elements)
IIIc Chrome “Luftwaffen-Eigentum”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