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129
Summilux-M 1.4/35mm Black Steel Rim “Unusual Black Rim”
成交價(含佣金):HK$ 826,000
Serial no.1765637,1960,Condition A
這是一支罕見且不平常的第一代Summilux-M 1.4/35mm黑色鋼咀鏡頭,鏡頭前鋼圈為黑色,通常黑或銀色鋼咀鏡頭的前鋼圈為銀色,但此鏡頭卻擁有與眾不同的黑色鋼圈;在James Lager Vol.II p.160中也有黑色鋼咀(黑鋼圈),鏡身號碼1765667的介紹。這款第一代黑色鋼咀帶黑鋼圈的鏡頭只有數支,是為配在早期黑漆M3及黑漆MP而產的樣版。此鏡是原裝黑色,同時黑色的色澤與早期M3及MP都非常相似及匹配。此鏡頭配有OLLUX遮光罩、前後蓋及包裝盒,資料由Lars Netopil提供並經由Lars Netopil鑒證。
其它相關拍品
Voigtlander Nokton 1.5/50mm Chrome
M6 “LHSA 25th Anniversary” Camera Set
Summicron-M 2/35mm Black (8 Elements)
Vario-Elmarit-R 2.8-4.5/28-90mm ASPH
MP Leicavit Chrome "Dagnes Nyheter”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