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LOT: 125
. M2 Chrome (Deutsche Bundeswehr)
估價:HK$ $200,000-$300,000
Serial no.1029404,1961,Condition B-
這台是罕見的原裝銀色M2「Deutsche Bundeswehr」軍用相機;與軍綠色的M3 Olive、 M1 Olive及M4 Olive一樣,都是徠卡提供予西德國防軍(Bundeswehr)使用。這是其中一款最罕見的M系列軍用相機,出產數量極少。在徠卡出廠記錄中,此套機鏡的序號後面都是空白的,一般而言都是徠卡內部使用或提供予軍方使用。此機機頂上有代表德軍徽號的金色貼紙,貼紙上有「BMVtdg 30」字樣,配備Super-Angulon-M 4/21mm (#1714932),鏡頭刻有「Bundeseigentum」字樣。此外,套機還配有皮套、IWKOO遮光罩及銀色21mm SLOOZ取景器。此套機已經過Lars Netopil鑑定。
其它相關拍品
. Summicron-M 2/5cm Rigid Black Paint
Old Delft Minor 3.5/ 3.5cm
Compur Summicron 2/5cm Prototype with IIIf Betriebsk(Prototype lens & Prototype Release Arm)
Noctilux-M 1.2/50mm
Thambar 2.2/9cm Black Paint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